「你不相信真愛存在喔?」

「相信啊,什麼鬼問題。」

「那你幹麻不想談戀愛?」

「因為我也相信遇到真愛的機率比被雷劈到還低,我平常連兩百塊都對不中。」

「幹麻這樣,遇到就可以長相廝守欸。」

「不,遇到真愛後可以長相廝守,這機率就好像你被雷劈到後大難不死,明明沒開天眼卻莫名其妙開始常常撞鬼嚇得半死。

「你憤青喔!!!!!」

「請尊稱我為浪子。」

「真愛這麼難遇到,那怎麼這麼多人結婚?!」

「誰跟你說只有真愛可以結婚?婚姻的社會功能很多好嗎?」

「可是很多人跟我說他們覺得自己的伴侶是真愛啊!」

「在遇到真正的真愛前,你最愛的人就是你的真愛。剛好你們都是對方最愛的人,就可以說是真愛伴侶。不然你以為小三和變心怎麼來的?」

「被你講成這樣誰還敢去談戀愛啊!」

「放心吧,你每次談戀愛,在你失戀前,不都覺得遇到真愛?這樣就好了。」

「你到底樂觀還悲觀啊!」

「反正遇到真愛的機率就像被雷劈到或中樂透,說不定一輩子沒遇到也是庸庸碌碌幸幸褔福地過了。你如果很想談戀愛,不用想這麼多。」

「我不知道我現在的情緒是想掐死你還是……」

「追求真愛幹麻?整天往天上看,不如學著珍惜身邊的人。別找了,嫦娥都飛到月亮上去了,其他小仙女也不會下凡陪你啦。」

「那你幹麻不談戀愛!!!!!」

「跟你想談戀愛一樣,這是選擇。」

 

大概就是這樣子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山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