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   「哥、我們來玩捉迷藏,我當鬼!」

   

    「哥、你快看這個!」

 

    「哥!快過來啊!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 喔、弟弟、我親愛的弟弟。

 

    我們一輩子,都會是最好的兄弟。

    永遠像這個時候一樣,笑得那樣燦爛美好。

    而你就這樣,一直一直都在我的身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 「……你不是我哥哥。」

   

    那你為什麼要哭?

 

    「我從來,就不是你的弟弟。」

 

    你就是你,永遠就是那個總逗我開心的你。

    不管你做了什麼,都還是那個你

    而我一輩子,這一輩子都是你的哥哥。

    你最親愛的哥哥。

 

    ──所以,你一定只是又調皮了才會說謊,對不對?

   

    我曾經丟失了你,現在好不容易找回來了,就絕對不會放開你。

 

    儘管再也沒有人相信你,我也知道你一直都和以前一樣……

    你一定沒有變,沒有改變。

    一定還是我心底最深愛最疼惜最討我喜歡的弟弟。

 

    只有我了解你,我知道的。

    別怕,我知道的。

 

    你只是調皮而已。

 

    「你到底知不知道他在你背後做了多少事?」

    「……別怪他,他還只是個孩子。

 

    是的,你永遠就是那個愛和我嬉鬧的孩子。

    天真單純地沒有瑕疵、像是一顆最清澈的綠寶石。

 

    「你不要太縱容他了!弄清楚,這樣會害到你自己!」

    「他就只是個孩子,不會真的做什麼壞事。」

 

    你都用我這麼熟悉的姿態回來了、

    你都已經退回那最美好的模樣了、

    ──你一定仍然是我最深愛的那個你

 

 

    我愛你,深愛著未曾改變的你。

    我最親愛的弟弟。

 

 

 

    其他的,我不要看,也不去聽。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超病。(?)

你如果看到什麼軌跡,那可能是真的答對了(?!)

 

然後我真的很愛黑黑痛痛的東西,我會盡量把30題都玩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山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